正版素骨

【叶黄】与子成说(第一次写不好轻喷)

设定: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以中国队夺冠落下帷幕,在此期间叶黄二人已经确定关系。下面的事情发生在8月9日晚
七夕任务:由两个情侣角色通过给出的地图以神之领域为范围找到特定的东西,集齐碎片。不涉及boss之争和技能点奖励。每对玩家相互独立。(任务傻而多)



QQ消息:
夜雨声烦:老叶在不在啊别说又在刷本啊我说你有完没完啊一退役就练号啊玩华丽变身玩上瘾了吧

君莫笑:副本中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脸呢脸呢脸呢退役就要有退役的样子你是不是又在打我们蓝溪阁的主意啊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装死了几天了天天找你你都在打本回个消息没时间!!!!!!!

—————————————————————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沐雨橙风:什么事

夜雨声烦:世邀赛刚结束大家就不能休息几天么你们兴欣又在网游里整啥幺蛾子啊???

沐雨橙风:???我和云秀在海南玩呢。
【图片.jpg】【位置信息】

夜雨声烦:……………………………………………………………………………………………………………………………………所以你不知道老叶在干嘛啊他天天刷本刷本

沐雨橙风:最近公会收入很正常啊你看看你们蓝溪阁?

沐雨橙风:话说最近不是有一个七夕任务么你可以和他一起啊【坏笑】

夜雨声烦:……算了吧这种又没技能点奖励又没                            稀有材料掉落的任务只是给没钱度蜜月的小情侣有个约会借口罢了!
夜雨声烦:说到底就是把神之领域当旅游角角落落都要摸一摸
夜雨声烦:我才没那么无聊我可是一场比赛

沐雨橙风:对了,我记得他给你设的自动回复一般都是“副本中”【瑟瑟发抖】

夜雨声烦:几十万(加粗黑体)

夜雨声烦:艹!!!!!!!!!!!!!!!!

-----——————————————————
“靠啊!!!!叶修你大爷!!!”黄少天重重地拍了两下键盘。一种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按道理来说叶修对他装死什么的,换做以前他可能骂个几句就过去了,可是现在他们已经确立关系了,可是回想这几天,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完全没有改变。这不禁让他怀疑叶修对他的态度。他们现在是恋人!是吗?说出去可能连他自己都不信,本来这条路就很难走下去,叶修和他这样若即若离的交集真的很难给他安全感。

—————————————————————
索克萨尔:少天,我和我女朋友去欧洲了,你有什么想我帮带?

夜雨声烦:队长你……………………………………………………………………………………………………………………………………………………………………

夜雨声烦:我说队长你虐狗也要有个限度啊你可以说你在欧洲可以帮我带点东西也可以直接问我要什么东西你说说你要是跟小卢也这个开场白会对孩子的内心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小卢现在还在训练呢我说!!!!!!

夜雨声烦:其实也没什么想要的比利时巧克力不错帮我带个几盒也给小卢带几盒还有家里电饭煲不给力给我带一个至于奢侈品什么的平时又不用像手表什么的打荣耀还硌手简直就是废物不如来点吃的实在!!!!

索克萨尔:和叶神吵架了?
—————————————————————
喻文州不亏是喻文州,此刻隔着屏幕就能把黄少天那儿的情况摸个七七八八了。黄少天见自家队长这一语中的,自己也不拐弯抹角了,把自己这几天叶修怎么不理他,他内心怎么不爽以长篇论文的形式汇报给喻文州。喻文州不禁感慨,自家副队的手速又快了不少啊。
—————————————————————
索克萨尔:往好处想

索克萨尔:可能在准备你生日

索克萨尔:上飞机了【再见】

—————————————————————
就这样,喻文州在黄少天觉醒之前以简短的三句话结束了他们的探讨,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在电脑桌前发呆,也许,这还真是……,顺着这条思路下去,黄少天似乎又打开了思路,所以如果真的是惊喜的话又是什么呢?自己收到惊喜以后要表现得矜持一些,假装生气还是直接来一个爱的抱抱呢?毕竟这两天真的很想他。异地恋本就够惨了,还是这个经常掉线的家伙,黄少天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都快有怨妇气质了。

【系统消息:恭喜君莫笑、夜白 完成七夕所有隐藏任务,获得七夕神秘大礼包】
【系统消息:七夕一等神秘大礼包以被玩家君莫笑领取】

还没等黄少天脑补完所有可能性,一直隐身在线的荣耀游戏突然出现了一条热乎的系统消息,世界频道上马上沸腾——
“天哪夜白不会是叶神的女朋友吧”
“这次的七夕任务没材料没技能点的除了女朋友还会是谁啊”
“我不信,这一定是代练!”
“啊啊啊啊啊啊各位我失恋了”
“本人头上一片青青草原,当然选择原谅他”
“楼上要点脸”
“啊我一直以为叶神不喜欢女孩子啊……内什么叶黄,叶周,叶韩,叶王多有爱,为什么要找女人”
“+1”
“就算找姑娘也要我沐沐女神”
“唉~我还以为叶神要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呢”
“+10086”
……

黄少天看这些消息看得脑壳疼,眼前的出现了片刻重影,跟懵了似的。点开夜白的账号一看,是一个兴欣公会的女战法。最让他难以接受的是,君莫笑居然对夜雨声烦隐身!亦或是叶修根本就是屏蔽了他!这两天黄少天的消息轰炸不仅仅在QQ,游戏也是他的重点战场之一,可是每次君莫笑的头像都是灰的。
“这TMD算什么!”黄少天摔了鼠标直接骂了出来,再过不久就是8月10号的零点了,感情叶修这个混蛋是送了他一顶绿帽子啊!
—————————————————————

君莫笑:找哥?想我了

终于,好几天的单边谈话框里,终于在左边冒出了一句话,黄少天内心的那把火怕是烧到了三丈高,话也没说,直接甩了个竞技场房间号给叶修

叶修也没什么多余的解释,直奔竞技场。叶修刚进竞技场,夜雨声烦就操作出六个剑影步只朝叶修冲过来
“哟,这么拼?几天没说话了不先聊聊么?”
回应叶修的是一片沉默,透过耳机,叶修甚至可以感受到黄少天颤抖的喘息声。
平时两人PK的时候黄少天要不就是乱报技能名,要不就是唠嗑似地扯一大段有的没有,或者就是在公共频道里刷屏。
可是现在,频道里干净地就像大学水课的书本,而对面这个人,要不是叶修熟悉黄少天的经验意识,说不定会以为是周泽楷,或者莫凡开着夜雨声烦来找他了。
黄少天平日的机会主义者作风在这场PK中完全销声匿迹,今天的黄少天格外果决,不顾一切地冲上,开场半分钟,两角色一直是贴身肉搏,黄少天像赌气似地在半分钟后就开了大招幻影无形剑,君莫笑瞬间被挑到空中,剑客连击开始。但是君莫笑不慌不忙地调整着自己的视角。大概因为黄少天心情不稳定,又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赌气,这个剑客连招并不完美。君莫笑抓住一个空挡,千机伞变为剑形态,刺出。
但是目标不是夜雨声烦,而是夜雨声烦手中的冰雨。叮叮两声兵器撞击后,突然两柄剑身一条发蓝光,一条发红光,剑光交汇处,飞出一龙一凤,互相交缠。黄少天眼睁睁看着夜雨声烦,什么操作都已经无效了,两个角色由原来的争锋相对到后来并肩齐飞,两人身后的背景变成了极光,忽明忽暗,过了不久,从屏幕右上方散落下满天粉色桃花瓣,视线随着花瓣的走向移动,突然镜头拉进,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两角色居然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

良久没说话的黄少天终于憋不住了:“我去,这什么情况啊。”
“少天~”叶修压了压嗓子。
“生日快乐”

“啊?”
画面上极光渐弱,银河璀璨,花落如雨,正是从刚刚到现在最美好的画面,而此时电脑的时钟定格在00:00
时间刚刚好,一切都刚刚好。
“所以这个才是七夕奖励”黄少天无语良久,终于下了个结论。
七夕奖励,往年都是皮肤啊,首饰啊,烟花,或者孔明灯什么的给一个专门小地图去放,没想到今年的奖励,居然是。。。这算是什么?技能也不对,特效吗?还是以这么惊喜的方式。
“你好无聊啊老叶”黄少天摸了摸鼻子,“那个夜白帮了不少忙吧。”
“少天”叶修似笑非笑“吃醋了?”
黄少天矢口否认:“才没有,只是觉得你这么利用别的妹子也太渣了。”
叶修:“这样啊,其实夜白也是哥”
所以说,这几天叶修完全是一手操控一个号把整个神之领域摸了个遍吗,即使这样还在第一时间里拿到这份奖励。
黄少天:“我说老叶~你是不是傻啊!给我过生日也不用这么遭罪啊这又不是抢怪又不是刷记录买地找东西挖地找东西像是一个职业选手干的事吗?”
“少天”叶修突然严肃起来,“我真的很喜欢荣耀。”
“我的荣耀里,不能没有你。”
这表白,来得猝不及防啊!黄少天的心突然就咚咚直跳。
话音刚落,夜雨声烦界面上又跳出一条系统消息:玩家君莫笑向您使用七夕礼包“与子成说”,您与君莫笑的生命条将在神之领域关联一个月

“卧槽什么情况?”黄少天看着这条消息和已经在星空下二角色抱着转圈下落的场景,纯情的少年不经意间飞红了双颊。
“你开门看看。”叶修悠悠说道
“哪里有门我怎么没看见?”黄少天盯着屏幕仔细找了一遍。
“哥说的是房门。。。”
“靠你不会。。。”黄少天突然僵了僵身子。他起身走去门口,试探性地将推开一个小缝。
这两天大起大落的心情已经折腾地他心力交瘁了,现在门外的不管是惊还是喜,他都有些承受不来了。
果然门被打开了,叶修直接就把黄少天嗯在门板上,对着他的额头落下了一个蝉翼般的吻。果然黄少天由于这个巨大的惊喜,腿一软,直接被叶修打横抱起。
屏幕上的两个角色持着合在一起的剑在夜空下飞行,背景音乐是钢琴曲,梦中的婚礼。
叶修提了提怀里的人儿:“要不我们也像他们一样合个体?”

【H】脑补中

——————————————————————
第一次写叶黄文,文笔挺渣的,希望以后会好。也是第一次写现代的。高中的时候写古风但是现在感觉有点矫情了。然后这个脑洞吧,是我昨天晚上追忆儿时看的一个叫雪花女神龙的电视剧想到的梗。希望我可以进步吧。叶黄世界第一甜!

评论(3)

热度(45)